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排联赛再演上海“同城德比” 上海唐朝轻取学生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31日07:39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中国男排联赛A组昨天再演上海“同城德比”。联赛七连冠霸主上海唐朝男排直落三局战胜对手,而复旦大学男排在三局中一共才得到40分,比首次“同城德比”时还要少5分。

  虽然表示 “重视对手”,但上海唐朝男排主帅王健在首发阵容中还是作了调整,主攻沈琼、副攻崔晓栋两位老将得到了休息时间,另一位老将方颖超则从接应位置换到主攻位置,其余六位首发队员分别是主攻戴卿尧,副攻杨剑彬、孙冰洁,接应二传李春晖,二传詹国俊以及自由人任琦。

  横扫对手获胜,王健还是对队员提出了要求,“我们队的实力摆在那里,但是很多细节还是做得不好,包括防守、串联和小球。”此轮过后,上海唐朝男排凭借八胜两负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虽然这支王牌之师距离自己联赛八连冠的目标越来越近,但全队仍不敢放松,“春节我们放两天,初二恢复正常训练。”王健说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男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