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剑中心召开总结表彰会 现五自行车获特殊贡献奖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9日08:33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记者王向娜报道:1月28日,国家体育总局自行车击剑运动管理中心2010年年终总结及表彰大会在北京老山召开。会上,自剑中心主任潘志琛总结了中心的相关工作,并对表现突出的部门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现代五项部、队;击剑部、队;自行车部、队等在2010年表现突出的单位获得了特殊贡献奖,这也是自剑中心首次设置的奖项。过去的一年中,自剑中心所分管的项目在参加的国际国内赛事上,共获得金牌45枚,银牌26枚,铜牌39枚。尤其是男子花剑,在2010年法国世锦赛上首次摘得团体金牌,捍卫了国家荣誉;现代五项队在亚运会上取得了3金2银,实现突破;自行车在亚运会上收获7金,超过多哈亚运会。

  自剑中心主任潘志琛、党委书记王宣庆携中心领导班子为获奖职工和先进单位颁发了证书和奖章。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在2011年再创佳绩,取得更好的成绩。

  总结及表彰大会结束后,自剑中心还召开了新春联谊会,全体职工其乐融融。自行车外教莫雷龙也应邀出席,感受着中国浓郁的节日氛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