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上犀利哥场下阳光男 方颖超:见到陌生人会害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5日09:27  东方体育日报

  继队长沈琼在上一轮联赛复苏之后,队内的另一位重炮手方颖超也在本场比赛找回了手感,尽管在上一轮面对辽宁男排时进攻受阻,但是本场,这位当家接应二传重现犀利,砍下全队进攻最高的11分,而总得分也仅次于队长沈琼。说起如何自我调节,方颖超笑道:“因为我已经跟以前的我不一样了!”

  “关键是现在打球的心态不一样了。”方颖超这样解释道,“现在关心的只是球队能不能赢球,至于自己发挥怎么样,能得多少分,不是我首先考虑的。”

  在队里,方颖超从来都不是最引人注目的那个,但却总能在需要他的时候挺身而出。而在私底下,方颖超也总是给人腼腆内向的感觉,就连他早早成婚的消息也一直秘而不宣,直到这几年被媒体披露,才让崇拜他的女粉丝们惊呼:原来小方早就是住家好男人!说起这个,方颖超一脸无辜,“因为没有人来问我嘛。”

  不过他自己坚持说自己的性格其实很阳光开朗,“见到陌生人的时候会比较害羞,一旦熟了之后就会发现我是个话很多的人。”方颖超笑道。这可不,最近唐朝男排全队都迷上了玩微博,方颖超就在这一方别样的世界里展示了自己不为人所知的一面。

  比如上海在上周下了好几天大雪,方颖超就发了张东方绿舟训练基地里清早的雪景图,“天啊早上起床吃饭,怀疑自己来到了阿拉斯加。”

  调侃完毕,更狠的来了,几个队员一起将年轻二传詹国俊拖手拽脚地抬起来,给后者玩了把雪上飞人,队长沈琼在微博上发布了当时的照片,而图正中笑得正欢的,就是方颖超。“我是主谋之一。”赛后向他求证,他非但没否认,反而还颇为自豪地自我介绍道。

  方颖超觉得,这样一起玩闹是件好事,“这说明我们这批老队员和90后年轻队员之间没有代沟,大家能够玩到一起,正因为我们全队足够团结。”

  本报记者 潘丽娟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男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方颖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