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兔年第一站杜塞尔多夫 不碰罗伯斯以赛代练

  本报讯 (记者 许蓓) 刘翔将在2月11日迎来兔年的第一场国际大赛,他将参加杜塞尔多夫室内田径赛,而不是之前报道的在2月5日参加斯图加特室内赛,这意味着他的新年首战未必碰得上老对手古巴人罗伯斯。此后刘翔将在2月13日参加卡尔斯鲁厄站的室内赛。预计刘翔将在2月8日出发前往杜塞尔多夫。

  日前刘翔与师傅孙海平在上海出席了一个微博粉丝见面会,“由于刘翔去年比赛少,所以要通过以赛代练进行一些调节,看看一些对手的情况,另外要通过高强度的比赛检验他的恢复情况。”孙海平说。刘翔本人则表示,前几场比赛就是练听枪和起跑,没什么太大的压力和要求。

  罗伯斯之前宣布自己将参加斯图加特的室内赛,他表示自己现在最关注的对手并不是刘翔,而是近两年表现出色的美国人奥利弗。刘翔在被问到是否有信心打破罗伯斯保持的男子110米栏世界纪录时表示:“(再破世界纪录)难度当然还是有的,但不是说没可能,我对自己充满信心。”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