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冬日娜低调亮相刘翔见面会 面对恶搞娜姐看的很开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3日03:10  重庆晨报[ 微博 ]

  有网友说,有刘翔的地方总有央视记者冬日娜。昨天这一真理再次被验证,戴着深蓝色帽子、一袭黑衣的冬日娜又一次和刘翔一起出现在现场。  不过冬日娜一直很低调,她走出休息室的时候,被很多刘翔的粉丝看到,大家都高喊着“娜姐娜姐”,让冬日娜摆个POSE拍照片。冬日娜连连挥手,后来干脆转过身去。刘翔和粉丝互动的时候,冬日娜去拿了杯饮料,找了个地方坐下———刚好她就坐在了记者的边上。

  其实,镜头外的冬日娜很随和,她还告诉记者那边有饮料可以拿,要不要去拿一杯。看见粉丝这么热情,冬日娜笑着说:“看来世界上最能搞的人,就是粉丝了。”

  对于网上有很多人恶搞冬日娜,冬日娜本人其实看得很开,她告诉记者,原来自己也不太能接受,但有一次领导找她谈话,希望她能够用好的心态去面对这些,她突然就感到心理的压力被释放了:“现在我的心态很好。体育也在娱乐化,把这些事情看的娱乐化一点,没什么的。”徐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刘翔新发型引争议专题 

更多关于 冬日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