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北京奥运冠军遭车祸受轻伤 马拉松之王曾涉嫌杀妻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11:1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22日消息,北京奥运会马拉松冠军、肯尼亚名将万吉鲁祸不单行,继去年12月被指控杀妻后,他于近日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遭遇车祸,并受了轻伤。

  万吉鲁年仅25岁,他10年前开始练习田径,颇具长跑天赋。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他以2小时06分32秒的成绩夺冠,声名雀起。然而北京奥运会后,万吉鲁鲜有佳绩,他还曾退出了2009年的柏林田径世锦赛。

  据悉,在当地时间1月21日,在万吉鲁驾车回家的路上,与一辆迎面行驶的卡车相撞。据现场目击者说:“当时万吉鲁想避开路面上的一个深坑,于是车祸发生了,卡车迎面始来,两辆车离得太近了。”所幸的是,万吉鲁仅是右手受了轻伤,身体并无大碍。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12月,万吉鲁更是被卷入官司,他被指控涉嫌杀害自己的妻子和非法持有枪支两项罪名。

  (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万吉鲁 马拉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