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庆健儿击败奥运冠军朱启南 获射击世界杯参赛资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5:12  重庆晨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 黄德强)昨日,国家射击队世界杯选拔赛结束,重庆选手王涛表现出色,他战胜了奥运冠军朱启南,取得了男子10米气步枪冠军,也拿到了世界杯参赛资格。

  共有包括王涛在内的9名国家队队员参加了前天开赛的射击世界杯选拔赛男子10米气步枪比赛,最后,王涛以0.4环的微弱优势战胜了朱启南,拿到了参加今年射击世界杯的资格。在取得世界杯资格后,王涛将有机会竞争伦敦奥运会参赛资格。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朱启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