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场地自行车世界杯首日综述 四枚金牌被四国瓜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0:15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1月21日电 (记者 郝铮)2010-2011北京国际自盟场地自行车世界杯赛今天正式拉开了帷幕,在首日的比赛中共产生了4枚金牌,其中中国姑娘宫金杰和林俊红获得了女子团体竞速赛的冠军。

  本届赛事的第一枚金牌由新西兰队获得。在19点45分进行的女子团体追逐赛的决赛中,实力超群的新西兰女队如愿以偿的夺得冠军,穿上了白色领骑衫。

  在男子团体竞速赛中,老牌劲旅法国队则在决赛中以44秒150的成绩毫无悬念地击败俄罗斯队夺得金牌。中国队在三四名决赛中以44秒716击败日本队,获得了铜牌。对于张磊、张淼和成昌松来说,这是一个较为平淡的成绩,因为他们曾在广州亚运会中骑出过44秒429。

  而令中国队收获金牌的是女子团体竞速赛。在今晚的较量中,中国和强敌荷兰同场竞技,并以较大的优势战胜了来自荷兰的一对选手,本赛季第二次获得世界杯分站赛冠军。两位来自东北的姑娘宫金杰和林俊红在决赛中配合默契,以领先第二名荷兰队0.701秒的成绩率先冲线。

  今天最后一枚金牌被俄罗斯摘得,俄罗斯队在男子团体追逐赛的比赛中以微弱优势战胜老对手西班牙队,成功夺得金牌。而在三四名的比赛中,英国队凭借四名选手齐心协力的拼搏,有惊无险地击败荷兰队,获得铜牌。

  至此,首日四枚金牌被四个国家所获,中国队收获了一金一铜。(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