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一冰何雯娜恋情告急? 何妈妈解释他们不会分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4:51  深圳商报

  就像陈奕迅在《爱是怀疑》里面唱的那样:“爱是妒忌、爱是怀疑、爱是种近乎幻想的真理……”体育界模范情侣代表陈一冰和何雯娜,最近恋情告急。昨天早上,向来温和的陈一冰罕见地在微博上发怒了:“我累了、真的太累了,我不想解释解释解释。怕了,躲了。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绝对的控制吗!!!”记者通过多方求证,得知昔日模范情侣如今正在冷战,而且闹得很僵。不过何雯娜母亲赖秀红向本报记者表示:“他们不会分手!”

  模范情侣互不理睬

  最近几天,陈一冰的微博有些“反常”。1月19日,也就是何雯娜22岁生日那天,他早上8时29分更新了微博:“转:有时候想找人说说话,于是一遍遍翻看手机里的电话簿,却不知道可以给谁发个短信或打个电话,最后还是按下了‘清除’。其实很想找个人倾诉一下,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最终的最终是什么也不说,告诉自己,明天就好了。”而对于何雯娜的生日,他却只字不提。

  事情的高潮是在20日早上8时35分,陈一冰在微博上“爆发”了:“猜测、怀疑、质问,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吗?我累了,真的太累了,我不想解释解释解释。怕了,躲了,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绝对的控制吗!!!我是一件不能被分享的东西?还是其他的什么?你好好想想你要的是什么!!!去训练了,专心训练!!!加油!!!”这条微博一发布,立即引发了众多粉丝的关注。一名粉丝留言劝说:“小两口吵架挺正常的,别放在心上,好好训练。”另一名粉丝也劝陈一冰:“有时候真的是在乎,所以才会这样。别生气了,好好沟通一下。”

  另外一位当事人何雯娜那边的情况,也有些反常。按照蹦床队的习惯,应该是大家一起庆生。但是何雯娜当天只是给每个队友一块必胜客的抹茶蛋糕,并没有和大家一起庆祝。更让众多粉丝担心的是,陈一冰也没有前来给何雯娜庆生。19日当天,何雯娜还发了一条这样的微博:“又长大一岁了,不知道是否还可以任性,绝强(应该是倔强),耍脾气了。”不过当天晚上,何雯娜就将这条微博删除了。有不愿透露姓名的蹦床队队员透露:“他俩现在处于冷战阶段,相互不理睬,闹得很僵。”

  由于感情危机和持续不断的伤病,何雯娜最近心情很差。她在微博上写道:“一大早从北体出发到崇文门的体育医院做机能检测,顺便去看了中医,中医说‘你脸色怎么那么难看,压力很大吗?’是啊,训练压力大……我差点哭出来。”

  何母:他们不会分手

  昨天下午,何雯娜的妈妈赖秀红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他俩绝对不会分手。

  “我们老了,不会上网,也不知道他们都在网上说了什么。在父母看来,可能就是他俩闹了一些别扭吧。但我觉得,两个人出现一些磕磕碰碰也是正常的吧?”何妈妈平静地说道。事实上,就在20日中午,陈一冰还给准岳母打来了电话,“我们谈了什么,就不对外说啦!反正没有什么大问题了,他俩肯定会好好的,不会分手的。”何妈妈说。

  两位当事人,昨天也没有接受采访。陈一冰的电话转到了秘书台,何雯娜也一直不接电话。据中国体操队一名队员介绍,“他俩平时都蛮好的,大大咧咧的。但说实话,两人的脾气都比较倔,闹了矛盾,都不肯退一步。生日那天陈一冰没有到场,说明两人的关系确实比较紧张了。”昨天中午陈一冰给何妈妈打电话,主要也是寻求何妈妈的帮助。“具体说了什么,我们也不太清楚。但打完了电话,感觉陈一冰轻松了很多。有可能是何妈妈会出面做做何雯娜的工作吧,两人都互相让一步。本来就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这名队友介绍说。 (特约记者 金鑫)

  当事人说

  猜测、怀疑、质问,除了这些还有别的吗?我累了,真的太累了,我不想解释解释解释,怕了,躲了。你到底想要的是什么?绝对的控制吗!!!我是一件不能被分享的东西?还是其他的什么?你好好想想你要的是什么!!!

  ——陈一冰昨晨更新微博

  又长大一岁了,不知道是否还可以任性,绝强(应该是倔强),耍脾气了。——何雯娜生日当天写的微博

  “我们老了,不会上网,也不知道他们都在网上说了什么。在父母看来,可能就是他俩闹了一些别扭吧。但我觉得,两个人出现一些磕磕碰碰也是正常的吧?”——何雯娜妈妈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何雯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