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东省田径队进新一轮备战周期 全运会力争5枚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6:52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羊城晚报讯 在昨日举行的广东省田径协会年会上,省田径协会副主席吕劭华透露,广东田径队开始了新一轮的备战周期,力争在2013年的辽宁全运会夺取5枚金牌。

  去年,广东田径运动员参加亚运会的人数比上届有所增加,梁嘉鸿在4×100米接力、刘虹在女子20公里竞走中夺得金牌,是广东田径的新突破。吕劭华表示,目前广东田径队正在积极备战辽宁全运会,力争多参加全国锦标赛和全国冠军赛等“带分赛”,以更快达到全运会的参赛标准。“山东全运会我们拿到了5枚金牌。辽宁全运会从目前的情况看,我们的目标依然是5金”。(周方平)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