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撑杆跳高女皇表态2月复出 豪言“现在我充满斗志”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4:58  北京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 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近日表示,在休战了近一年后,她将于2月在莫斯科举行的俄罗斯冬季运动会上复出。

  伊娃曾在2004年雅典和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两次夺得女子撑杆跳高冠军。她27次打破世界纪录,包括15次室外赛和12次室内赛,目前,仍保持女子撑杆跳高的世界纪录。对于目前的状态,伊娃表示:“现在我充满斗志。”她自信地说:“我喜欢在俄罗斯比赛,我喜欢在家乡作战!”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