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霍利菲尔德上演世纪重返 为再次染指世界冠军而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8:41  中国体育报

  记者杜文杰报道:22日,已48岁的前世界重量级拳王霍利菲尔德将在冠以“世纪重返”噱头中再登拳台,与38岁的威廉姆斯对决,为其再次染指世界冠军头衔做准备。

  这场比赛可谓命运多舛,先后推迟了3次,最终确定在美国西弗吉尼亚举行。此前,霍利菲尔德曾4次问鼎世界重量级王位,职业拳击生涯中的收入也高达两亿多美元,本可功成名就回家享清福了,但这位老拳王偏不信邪,执意要挑战目前在位的世界重量级冠军克利钦科兄弟,因此他四处寻找对手,先后与“俄罗斯巨兽”瓦鲁耶夫和伊布拉吉莫夫等前世界冠军过招。虽然都铩羽而归,但老霍痴心不改,继续征战,希望重新获得挑战的机会。

  1月17日,霍利菲尔德在接受美国福克斯电视台采访时表示,他不愿意退出拳坛并非为了钱,而是冠军的头衔和荣誉,因为他相信自己依然有这样的能力和实力去重新夺回王位。这个目标一天不实现,他就不会“金盆洗手”。

  或许,老霍这种对拳击的执着精神感动了推广人和付费电视台,美国Ark推广公司决定推广这场比赛,打出“世纪重返”的招牌吸引媒体和公众的眼球,付费电视台也决定进行直播,这在老霍过去两年的比赛中还是不多见的。

  据报道,这场比赛最贵的门票为1500美元一张,付费电视收看的价格为每户29.95美元。这场比赛虽未举行,但老霍的下一场比赛时间对手早已确定,为3月5日在丹麦的哥本哈根挑战“北欧海盗”内尔森。后者曾与泰森较量过,目前战绩为64胜2负,其中43场击倒对手。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