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拳联WSB职业联赛第6周 北京龙队惜败巴库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08:39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记者杜文杰报道:由国际拳联创办的WSB职业联赛1月16日已进入第6周,亚、欧、美三大洲的12支俱乐部队捉对厮杀。代表中国参赛的北京龙队在澳门综艺馆主场不敌前面挑战的巴库火灾队。

  在首场54公斤级比赛中,何志伟与客队拳手恩亚姆巴亚尔打得焦灼,双方均有漂亮击中对手的场面。最终,3位裁判中有两位判对手获胜。目前,何志伟3次出场1胜2负。

  在第2场61公斤级比赛中,来自武汉体院的王志敏展现了技术上的优势,进攻节奏和出拳的速度都超过对手普哈卡德兹,赢得3位裁判一致获胜的裁决,为主队扳回一分。

  第3场,73公斤级的焦学智实力上与对手米吉蒂诺夫存在差距,第2回合便无力抵挡对手的猛攻,裁判遂终止了比赛,以技术击倒方式判米吉蒂诺夫获胜。

  第4场,代表北京龙队出场的塞内加尔外援法耶与阿尔穆拉多夫的对决中始终处于下风,使客队以总分3比1领先并胜出。

  在第5场荣誉之战中,来自加纳的外援耶尼克不负众望,以凶猛的进攻压制了对手洛布雅尼德兹,为北京龙队赢得一分,但无法改变全队失利的命运。

  在其他比赛比赛中,哈萨克斯坦阿尔斯狼队5比0大胜韩国仁川红翼队;法国巴黎联队4比1胜意大利米兰雷声队;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公牛队3比2胜俄罗斯莫斯科克里姆林熊队;墨西哥城鹰队5比0胜美国孟菲斯力量队;美国洛杉矶斗牛士队4比1胜美国迈阿密雄鸡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