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空中技巧世界杯加拿大站:徐梦桃封后 齐广璞摘银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8日11:2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加拿大加布里埃尔山1月16日消息,2010-2011赛季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杯第三站的比赛周日落幕,中国选手表现出色,徐梦桃夺得女子组冠军,齐广璞斩获男子组银牌。贾宗洋和徐梦桃还暂时排名世界杯总积分榜首。

  本赛季在去年12月的吉林北大湖滑雪场进行了两站比赛,中国选手包揽了全部四项男女冠军。此次首次出国参赛中国选手夺冠势头不减,新秀中的重点队员、90后小将徐梦桃在资格赛中以完美的落地(满分3.0)赢得满堂彩,顺利排名第一进入决赛。张鑫和程爽排名二三位携手小将徐思存和赵珊珊悉数晋级决赛。

  决赛第一跳徐梦桃继续稳定表现,落地再次得到满分,加上3.525的难度动作得到99.75分。第二跳徐梦桃虽然落地稍有瑕疵,但92.53分也足以让她以192.28分摘得冠军。资格赛排名第四的白俄罗斯名将特索帕决赛表现出色,以187.00分后来居上夺得银牌,程爽以0.01分的最微弱差距屈居第三。美国名将库克排名第四,徐思存第六,赵珊珊和张鑫排名11和12位。

  在男子组比赛中,白俄罗斯名将库什尼尔资格赛和决赛均发挥稳定排名第一,夺冠成绩为247.60分。中国选手齐广璞和贾宗洋分别在资格赛和决赛中出现小瑕疵,最终资格赛排名第四的齐广璞夺得亚军(240.97分),资格赛第二名贾宗洋获得第六(228.18分)。吴超、刘忠庆和李科未能进入决赛。乌克兰选手克拉夫丘克获得铜牌。

  经过三站角逐,在世界杯总积分上贾宗洋和齐广璞占据前两名,积分分别为220分和216分,库什尼尔168分列第三,吴超排名第五。徐梦桃则以280分的绝对优势笑傲女子组,程爽、张鑫和徐思存排名2-4位。下一站比赛将于本周末移师美国普莱西德湖。(sundanc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空中技巧 徐梦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