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责任感使命感明显增强 最想拿伦敦奥运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2:1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10年体坛风云人物年度评选颁奖盛典在国家会议中心隆重进行,林丹夺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的殊荣。入围提名奖的王皓虽然很看重体坛风云人物奖项的荣誉,但是他更看重的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金牌。

  在主帅刘国梁的带领下,西装革履的王皓和黑色裙装的郭焱显得与运动场上的他们不太一样。中国乒乓球队获得年度最佳教练、最佳男运动员、最佳女运动员和最佳团队多项提名,王皓表示最想拿的奖项是最佳团队奖,但是冬奥会年表现更出色的中国冬奥军团席卷最佳教练、最佳女运动员、最佳团队等多项荣誉。

  作为队中领军人物的王皓目前实力和状态都属于全队最佳,主帅刘国梁也对他非常信任,委以核心主力的重任,王皓称自己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明显增强!对于王皓来说,最想要的荣誉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金牌。王皓说:“所有冠军都拿过了,最想拿的是2012奥运会冠军。这不光是一块金牌,目前还没有拿到所有的单打冠军的运动员,我已经拿到了国内、亚洲和国际除了奥运会外所有的冠军,现在就差这一个。”

  身着裙装的郭焱看上去与平时不太一样,看惯了她穿运动服的样子,大家对她今天的装扮不太适应。她说:“不同的场合穿不同的衣服,我今天的打扮适合今天这样的场合!”

  (吕敏)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