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世界冠军颁奖礼展才艺 庞清佟健舞斗亚运千金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7日01:38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16日晚,2010年度安踏CCTV体坛风云人物颁奖晚会在北京举行。晚会除了颁奖之外还有文艺表演,众多世界冠军展示了他们的艺术才能,这也是今天晚会的又一大亮点。

  花样滑冰世界冠军庞清/佟健和亚运千金得主梁瑜洁/沈宏、陈一冰及其舞伴表演了探戈,在舞曲的伴奏下,身着一身粉色长裙的庞清和一身黑色礼服的佟健的一招一式都显得功力十足,有着良好的柔韧性和扎实的花样滑冰训练的两位世界冠军在舞蹈表演仍然游刃有余,舞蹈的节奏感和动作、韵律恰到好处,几个难度很大的动作赢得了满堂喝彩。两人的配合相当默契,眼神的交流和一招一式仿佛让人回想到了在温哥华冬奥会上他们两人那套经典的《追梦无悔》的表演,可谓是今天晚上的一大亮点。

  另一个亮点是国家花剑队主教练王海滨和他的队员雷声及体操宿将杨威、都灵冬奥会冠军韩小鹏、游泳名将赵菁、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世界冠军李妮娜、九球高手刘莎莎及付小芳八个人联袂演唱了杨培安的歌曲《我相信》。在比赛场上夺得金牌的冠军们穿着得体的晚礼服和晚装显得格外精神,尤其是几位女运动员多了几分妩媚和柔美,在舞台上显得楚楚动人,而世界冠军赵菁的嗓音高亢清脆,令人十分惊喜,充分见识到了冠军们在赛场之外的才艺。(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体坛风云人物颁奖盛典专题 

更多关于 风云人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