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师赛焦点战役丁俊晖胜金左手 坦言信心得很大提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9:2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秦东颖)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昨天凌晨结束一场焦点战役,中国选手丁俊晖以6比4击败“金左手”威廉姆斯,晋级八强。丁俊晖的下一轮对手是多特,后者战胜了希金斯。

  丁俊晖和威廉姆斯去年曾交手6次,4次负于对手,其中一次是在中国公开赛决赛。此役之前,英国媒体普遍看好威廉姆斯。比赛开局阶段,威廉姆斯展现出精准的击球技术,但丁俊晖没有被对手的气势所压倒,以5比2率先拿到赛点。不过胜利来得并不容易,威廉姆斯奋起反扑,将比分追至4比5。关键的第十局,威廉姆斯又先声夺人拿下48分,幸好丁俊晖抓住对手一次长台失误,单杆打出75分,将比分锁定在6比4。整场比赛,丁俊晖有不少失误,不过威廉姆斯的关键球失误也不少。

  赛后丁俊晖坦言前几局有些运气,威廉姆斯的强势反击给了自己一些压力,“这次战胜威廉姆斯对于提高我的信心有很大帮助。”啃下第一块硬骨头,丁俊晖对夺冠依然出言谨慎:“我不会过多地去想获得冠军的事,我只想保持放松的心态考虑下一场比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1年斯诺克温布利大师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丁俊晖 斯诺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