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回国谨慎谈论脚伤 是否承受高强度训练仍需等待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5:15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微博 ]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彭晗)前天深夜,刘翔和教练孙海平一起匆匆从美国归来。因为他们要参加昨晚在北京举行的首届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并和师傅孙海平一道获得年度特殊贡献奖。而在回答记者的采访中,师徒二人对于脚伤,却依旧保持冷静的态度。

  此次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刘翔的脚伤恢复情况是众人最关注的,前几天从美国传来消息,刘翔的脚伤已经痊愈,完全可以承受高强度的训练。不过昨晚刘翔却表示,自己的脚伤没有完全好。随后,教练孙海平也表示“刘翔是否能承受住大强度训练,这要上跑道后才能见分晓,现在没一个医生敢拍胸脯确定他的脚会一点事没有。”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田径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