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潮人装扮个性发型亮相 颁奖礼亚运冠军失声尖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4:46  都市快报[ 微博 ]

  北京专电 尽管没有拿到“最佳男运动员奖”,但在昨晚的中国田径首届“金跑道奖”颁奖典礼上,前晚刚从美国飞回北京的刘翔无疑还是最闪亮的明星。

  昨晚出现在颁奖现场的刘翔一身潮人装扮帅气十足,主办方还特地给他化了妆,新做的发型也十分抢眼。一到现场,就不断有粉丝找他签名或者合影。亚运会女子链球冠军张文秀一声尖叫:“好帅呀,翔哥!”

  随着颁奖礼的进行,最佳男运动员奖及最佳教练奖均被颁出,但刘翔和师傅孙海平的奖项一直秘而不宣。直到颁奖礼尾声,主持人白岩松才揭开了谜底——刘翔和孙海平一起荣膺“年度特殊贡献奖”。这个压轴的奖项,颁奖嘉宾也是重量级的——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段世杰。白岩松的现场采访从孙海平开始:“我预计进入到新的一年,再次成为110米栏年,2011年倒过来是什么?110米栏第二,在2010年刘翔的成绩回到了前三,2011年能回到第二吗?”孙海平的回答很简单:“尽力吧。”

  抛给刘翔的第一个问题是,“赢自己感觉怎么样?”刘翔答道,“其实我就是跟自己比,超越自己的感觉很爽。”白岩松在采访中提到,“我知道刘翔一开腾讯微博粉丝就奔千万了,如果现在让你发个微博你会写什么?”善于搞怪的刘翔接过话茬,“我要写的是‘白大哥太给力了!’”一语逗得台上台下一片笑声。当然,刘翔最大的目标还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对此,他并不回避,“相信自己就能做到,很多东西还是来自自信心吧。”

  重回巅峰的路上,脚伤成为最大的变数,孙海平表示:“在美国恢复情况很乐观,训练时已经上了强度,腿部反应比以前小了很多,非常乐观。”刘翔则透露在美国时练得浑身酸痛,半个月时间就瘦了6斤,但还是会担心脚伤出现反复。

  特约记者 吕长伟 徐显强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