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WPBA大师赛落下帷幕 欧斯纯逆转战胜科尔夺得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5:14  台球视界网站

  TOP147讯,北京时间1月10日,WPBA大师赛在美国顺利结束。最终世界10号球锦标赛冠军、奥地利名将茉莉•欧斯纯在决赛中以7比6战胜爱尔兰名将凯伦•科尔获得冠军。凯莉•费雪与莫妮卡•韦伯获得并列第三名。

  在此前的比赛中,欧斯纯曾以1比9不敌莫妮卡•韦伯落入败部,并在败部最后一轮比赛中遭遇刚刚当选AZbilliards网站评选的2010年度最佳女球员、韩国选手金佳映,经过16局苦战,欧斯纯9比7获胜晋级半决赛。半决赛欧斯纯同样是通过决胜局战胜英国名将凯莉•费雪进入决赛。而凯伦•科尔先是在胜部最后一轮比赛中9比8险胜金佳映进入半决赛,然后又轻松地以7比2战胜莫妮卡•韦伯与欧斯纯会师决赛。

  决赛首先由科尔冲球,一杆漂亮的开球清台,1比0,科尔先拔头筹。5分钟之内,科尔再次上演开球清台,比分来到2比0。第3局,科尔冲球无球落袋,科尔的2号球安全球使得欧斯纯犯规并留下开放的2号球;科尔3号球与9号球组合球失误,欧斯纯顺势3-9组合球翻袋成功,1比2。第4局,欧斯纯冲球三颗球落袋,但是1号球没有打进,双方都出现了几次失误,但是关键时刻科尔7号球母球摔袋,欧斯纯扳平比分,2比2。第5局,科尔再次取得领先,3比2。第6局,欧斯纯再次跳2号球犯规,科尔翻进2号球但是错失了长台的3号球,欧斯纯顺势清台,3比3。

  第7局,欧斯纯再次失误,科尔2-9组合球使得她再次领先。第8局,欧斯纯跳球失误,但是科尔错失了5号球,不过随后欧斯纯再次在7号球上犯错,科尔取得5比3的领先。第9局,这次换成科尔在7号球上出错,欧斯纯扳回一局,4比5。第10局,欧斯纯打进5号球后6号球上再次出现失误,科尔拿到赛点,6比4。第11局,科尔冲球母球摔袋,欧斯纯扳回一分,5比6。第12局,不到两分钟,欧斯纯就冲球清台,双方进入决胜局。第13局,欧斯纯冲球3号、5号、7号落袋,不到一分钟欧斯纯就拿下这局,最终取得逆转战胜凯伦•科尔获得2011年WPBA首个比赛——大师赛的冠军。(McLean)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