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海平:没人敢对刘翔伤脚打包票 要上跑道才见分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14:59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宫云捷)刘翔的脚伤恢复情况谁都不敢打包票。

  昨晚,刘翔结束了美国康复训练飞抵北京,参加由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主办的2010中国田径“绿茵天地”金跑道颁奖盛典,他透露自己的脚伤并未像外界所说已痊愈。

  此次前往美国进行康复治疗,刘翔的脚伤恢复情况是众人最关注的,前几天从美国传来消息,刘翔的脚伤已经痊愈,完全可以承受高强度的训练。不过昨晚刘翔却表示,自己的脚伤没有完全好。

  教练孙海平也表示:“刘翔是否能承受住大强度训练,这要上跑道后才能见分晓,现在没一个医生敢拍胸脯确定他的脚会一点事没有。”

  这次刘翔提前回国抵京,主要是参加中国田协今晚举办的金跑道颁奖盛典。

  该奖是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为鼓励和表彰为中国田径运动做出重大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管理人员及相关从业团体和个人而设立的荣誉奖项,也是中国田径运动的最高荣誉,评奖范围涵盖了奥运田径项目的所有专(从)业人员和团体。

  除刘翔外,亚运冠军王浩和劳义等田径明星届时也会出席该盛典。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