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四川男乒找到新东家 目标依靠本土球员打天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11日08:3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微博 ]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乒超新赛季还未开始,四川男乒已经落实好了今年的赞助。成都商报记者昨日获悉,川内企业长虹决定连续赞助川乒3年,每年出资330万元,双方将在本周五签订正式合约。

  四川省体育局乒羽中心书记代天云表示,作为四川体育运动的传统项目,乒乓球在四川还是有一定的热度的,他们首先要做的就是找一个真正愿意帮助川乒发展的企业进行长期合作。现在,赞助已经有了着落,川乒也制定了今年的目标,“依靠本土球员打天下,锻炼新人。”代天云说。据悉,今年乒超,川乒还是希望基本沿用去年的班底,以邱贻可、许锐峰为主,引进水谷隼,再找一个国家队中等水平的选手。

  另外,大师杯中国乒乓球2010年度总决赛将于本周五在新落成的北川体育馆举行。据悉,本次赛事是中国乒乓球队灾区慰问行的一部分,届时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中国乒乓球队男队主帅刘国梁,中国乒乓球女队主帅施之皓将悉数到场。男队的马琳、王励勤、王皓、马龙以及女队的刘诗雯、丁宁、曹臻和范瑛将进行男单和女单的巅峰对决。成都商报记者 杜娟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乒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