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翔美国偶遇田径传奇 大赞对手展示“嘴上功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11:1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9日消息,刘翔近期正在美国进行康复训练,虽然远在异国他乡,不过身体的逐渐恢复还是让刘翔的心情非常不错,他透露,自己前两天碰到了跳远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还与对方合影留念。

  鲍威尔是跳远项目的传奇明星,当年以神奇的一跳8米95打破了保持了20多年的8米90的世界纪录,堪称一代天才。这种运动成绩自然也让刘翔非常佩服,他感叹道:前两天碰到跳远世界纪录保持者鲍威尔!和刘易斯同一时代的!八米九十五!到现在都没人破!

  有意思的是,鲍威尔去年曾经劝说博尔特转战跳远项目,并表示,以他的身体条件,跳过9米不成问题,不知道他看见刘翔之后有没有也劝说翔飞人转项呢。

  从刘翔的这一大堆的叹号也可以看的出来,刘翔对鲍威尔的成绩那是相当的认可了。不过刘翔后来话锋一转,赞起了另外一个人,他说:其实李导也是跳远出身!只是上海市记录罢了!也很牛了!到现在也一样没人破!哈哈!

  这位李导应该是指李国雄指导,他原来是跳远教练,北京奥运会之前曾担任“刘翔保障小组”的组长,俩人私交相当不错。既赞了大明星,又捧了老熟人,刘翔的“嘴甜”,果然是名不虚传啊。

  (虎彻)

  

分享到:

相关专题:中国飞人刘翔征战2011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刘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