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通赛马琳王励勤二老未出线 男乒世界冠军成浮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9日05:15  京华时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男乒直通鹿特丹选拔赛上冷门迭爆,继马琳不出意料地无缘出线后,王励勤又在小组赛折戟,而小组出线的马龙也以0比4遭陈玘横扫,众名将纷纷成浮云。最终王皓、张继科、郝帅和陈玘杀进四强。     

  面对4比0完胜才有出线希望的绝路,马琳没能咬住牙关,4比3险胜张超,小组排名垫底。首轮过后还形势大好的王励勤随后爆冷1比4输给北京小将闫安,小组第三同样无缘出线。王励勤透露自己一直在感冒,而且之前训练不系统,技战术状态也不理想。 

  主教练刘国梁认为,冬训里的大循环是马琳和王励勤两位老将最痛苦的阶段:“打了一年了,身体状态肯定不如年轻人,各方面恢复也差一些。而且经过世乒赛等大赛后,他们事务性的事情又多一些,一直都在休整,训练不系统。年轻队员一年等的就是这个比赛,练得也狠。”刘国梁坦言,两位昔日的中流砥柱既然选择留队,就需要付出更多。正如刘国梁所说,“老将能打到现在已经是奇迹”。昨晚当队友在打八进四时,王励勤来到馆里训练;而马琳则是在所有比赛结束,所有人都离开训练馆后,来到场馆开始了自己的备战。 

  面临冲击的还有马龙。拼命三郎陈玘昨天状态神勇,4比0拼得马龙毫无脾气,前两局都是11比2横扫。刘国梁赛后赶紧叫住马龙,帮他分析战术。在刘国梁看来,这种冲击,正是队内大循环的价值所在。

  

分享到:

更多关于 马琳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