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体坛风云人物总评名单敲定 2010年度最佳即将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19:20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1月8日电 (记者 张雨)日前,2010CCTV体坛风云人物总评投票仪式的筹备工作正在有序进行。7日,所有总评委的邀请工作已经完成。人民网副总编辑潘健将作为总评委参加16日的最后盛典。

  在这份总评名单中,来自体育界、媒体、体育学者和相关合作单位的评委人士达120人。这其中,体育界人士占总人数的百分之三十多,媒体人士占到了总数的百分之四十左右,其他各界评委占到百分之二十。这份名单中新增总评评委二十余位,其他均为已经参加过评选的资深评委,本届评选继续由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独立计票,这充分显示了体坛风云人物评选的权威性、公正性和客观性。

  在体育界人士中,这份名单囊括了中国体育的各个项目领域,他们中间有前短道速滑运动员杨扬、射击运动员许海峰、杨凌、速度滑冰运动员叶乔波、体操运动员杨威、皮划艇运动员孟关良、跳水运动员高敏、李娜、乒乓球运动员王涛、举重运动员张国政、田径运动员邹振先、篮球运动员宋晓波、羽毛球运动员李玲蔚、围棋运动员聂卫平、谢军等。这份名单中还包括了诸多体育传媒人士,如中央电视台著名解说员宋世雄、孙正平、广东电视台著名解说员王泰兴、浙江电视台著名解说员金宝成等。

  2011年1月16日,谁将成为中国体坛2010年的代表,捧起象征至高荣誉的小金人奖杯?总评评委将在下午4时进行全部十个奖项的最终投票,各个奖项均由120名评委现场投票产生。悬念将在当天晚上的国家会议中心隆重揭晓,CCTV5届时将进行现场直播,敬请期待。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