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超级赛首站大马赛调整签表:柴飚/郭振东升5号种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9:52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首战马来西亚公开赛对男双和混双的签表进行了调整,中国组合柴飚/郭振东从非种子选手升为5号种子,而另一对混双小将洪炜/包宜欣则需要先参加资格赛的较量。

  在新的签表中,男单和女单都没有变化,最大的变化出现在男双。本站比赛蔡赟/傅海峰缺席,国羽将其他两对男双强力组合徐晨/郭振东和柴飚/张楠也进行了拆分,派出柴飚/郭振东组合,而他俩曾在去年的香港赛配对出战,但无缘男双四强。在之前的签表中,柴飚/郭振东因积分原因并未被列为种子选手,但在新的签表中,他们被列为5号种子,并被分在了下半区。与此同时,原先的5至8号种子位置顺延。

  如此一来,上半区的中国组合洪炜/沈烨将在首轮迎战马来西亚钻石组合、头号种子陈文宏/古健杰。柴飚/郭振东首轮迎战一对德国选手,而刘小龙/邱子瀚将与一对新加坡选手交锋。

  此外,混双签表也略有变化,虽然种子选手的位次没有变,但中国组合洪炜/包宜欣被一对马来西亚组合取代,洪炜/包宜欣将先参加混双资格赛的争夺。

  马来西亚公开赛是2011赛季羽联超级系列赛的首战比赛,将于本月18日在吉隆坡开战,总奖金为40万美元。

  (奕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郭振东 国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