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杨飞赴澳洲开启新特训 世锦赛400自也要PK朴泰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6日04:03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昨日,孙杨从天坛公寓出发,飞赴澳洲,开始第二轮留学之旅。送行的总教练么正杰披着一件外衣,缩着肩膀,亲自为孙杨打开公寓大门。谈到这次留学的目标,孙杨表示不仅要保持1500米自由泳的优势,在400米方面也将向朴泰桓发起冲击。

  孙杨没有穿羽绒服,身上只有一件薄帽衫。“没事,到了澳洲就是夏天了,会热得难受。”谈到北京的严寒,孙杨如此调侃。他的分管教练朱志根同样轻装简行,只穿了一件运动外套。

  广州亚运会,孙杨险些打破1500米自由泳的世界纪录,但400米自由泳输给了朴泰桓。孙杨重返澳洲仍将跟随名帅丹尼斯训练,他希望短距离和长距离两手抓,“亚运会,我看到了与朴泰恒之间的差距,包括速度和力量,很多细节方面都需要改变,要下很多工夫。”

  他此次澳洲特训主要是为上海世锦赛做准备。他的目标不仅仅限于夺得1500米自由泳的金牌,“400米和1500米都是我要攻的项目。当然,1500米自由泳还是放在优先位置。”除孙杨外,吴鹏、刘子歌等人也将在近期踏上留学之路。

  (记者张宾)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孙杨 孙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