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宗伟扬言退出大马国家队 恩师若下课自己绝不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5日02:21  新京报[ 微博 ]

  本报讯 (记者孙海光)昨日,正在台北备战世界羽联总决赛的李宗伟称很可能离开马来西亚国家队。现任大马男单主教练的米斯本已经递交了辞呈辞职,从1月3日起不再担任男单主教练一职。李宗伟表示若米斯本无法重返国家队,他将随恩师一同离开国家队。

  2011年的第二天,米斯本向马来西亚国家队递交了辞呈,从1月3日起不再担任男单主教练一职。据马来西亚羽总负责人吴志强介绍,米斯本在信中没有解释辞职的原因。目前,马来西亚羽总高层并未就此事有任何定论,米斯本的辞呈也未得到批准。

  据马来西亚媒体报道,米斯本对马来西亚羽总过多插手国家队事务已相当不满,他与大马羽总教练和训练委员会常年不和,后者曾一度让米斯本的一名助手离队。上周四,大马羽总教练和训练委员会曾召集会议,对马来西亚国家队后备力量提出批评,而这也被看作是米斯本辞职的一大诱因。

  李宗伟得知这一消息后称将力挺恩师,一旦米斯本无法再回到国家队中,他不排除离开国家队的可能。“我还要准备2012年伦敦奥运会,已经没有太多的时间了。如果这时候再换一名新教练,至少还需要五六个月的时间去适应。”李宗伟在接受采访时称希望米斯本能重回国家队,帮他备战本月18日开始的马来西亚超级赛。SourcePh">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宗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