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俄对抗赛武管中心高度重视 中方参赛高手已确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1:10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1月18日即将在冰城举行的2011年开年大戏中俄散打对抗赛,对于广大散打爱好者来说是新年第一场武术的饕殢盛宴,俄方代表团已经最终确认并公布参战名单的后,却迟迟未见中方公布出战名单。

  经了解,对于此次中俄散打的顶级对决,武管中心和中国武协高常重视,散打高手们已经开始进行特别集训。对作为广大散打迷最为关心的几个问题,那个选手将迎战俄罗期“旗舰”穆斯里穆?功夫王中王黄磊能否出战?以及谁将迎战击败姜春鹏的全欧冠军?

  组委会一工作人员表示:“武协已经有了确定,中方名单会很快出炉!从俄方公布的参赛选手来看,势力绝不一般。我们也绝不是因为过多考虑比赛的输赢胜负才迟迟不肯公布名单,关于中国散打输不起这种网络言论,我只想说中国功夫不是输不起,别人能用中国功夫战胜我们,只能说明他们对中国功夫的肯定,且更有利于散打项目推广发展!”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中俄对抗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