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潘晓婷1月8日举行新书签售会 两奥运冠军现场助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
潘晓婷新书将面世潘晓婷新书将面世

  新浪体育讯 2011年1月8日,中国女子九球世界冠军潘晓婷将携新书《我不是天后》在北京王府井书店举行个人新书全国首发暨签售活动。2002年盐湖城冬奥会短道速滑金牌获得者杨扬、2008年北京奥运会体操全能金牌得主杨威将出任嘉宾现场助阵。

  出生在孔孟之乡的潘晓婷,被誉为是中国的“九球天后”。2010年11月19日晚,28岁的潘晓婷在广州亚运会上实现了个人职业生涯的大满贯:继摘得世锦赛、世界花式撞球联合会杯(WPA)、世界女子台球协会杯 (WPBA)、亚洲杯、全国赛等桂冠之后,终于弥补了多哈亚运会的遗憾,成功夺得亚运会女子美式九球项目金牌。

  谈到自己的新书,潘晓婷表示《我不是天后》是她的第一本自传,书中展示了她从一个普通少女到世界冠军的成长历程,同时还记录了一些个人的时尚感悟。书中有她在多哈与冠军失之交臂的心路历程,还有最新在广州亚运会卷土重来终于夺得梦寐以求的冠军的开心与喜悦。(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