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魏秋月术后恢复速度不如预期 最硬一战待强兵(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11年01月01日07:50  北方网
魏秋月仍是看客魏秋月仍是看客

  “您原本希望魏秋月能在下周二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出场,现在看来可行吗?”记者昨天向天津女排主教练刘晓明发问,他看着正在场边慢走的魏秋月摇了摇头说:“估计不能了。”

  归队一周,魏秋月恢复的进度与教练组的希望尚有差距。昨天下午,当记者走进人民体育馆时,天津队的主力和替补阵容正在进行对攻训练,场边魏秋月正与李珊、李娟两位老队员一起做静力练习。近一周,魏秋月基本上都是这样自行恢复,没有参与全队的配合训练,传球的机会也不多。只有在训练的最后一项——一传训练时,当二传手米扬把球传到眼前,魏秋月才会传几下。传球技术对魏秋月来说不是问题,她现在需要的是更整体、更全面的恢复。

  在刘晓明的原计划中,魏秋月这一周归队后就要投入训练,争取在下周二与浙江队的比赛中出场。但就现在的情形看,魏秋月下周二出场几无可能。好在这几场比赛天津队的年轻二传米扬表现不错,刘晓明也不强求魏秋月与全队合练。“下周二跟浙江队的比赛比较重要,但魏秋月如果没有完全恢复也不会让她上场。后面客场打辽宁队,她也不一定跟队。”刘晓明边想赛程边计算着魏秋月可能的复出时间,“再回来以后,最晚估计到第一阶段最后一轮跟恒大队比赛时,她应该可以上场了。那场比赛是第一阶段最关键的一场比赛,还是希望她能上场打。那场比赛如果能打,那么后面的比赛就应该能打下来了。恒大队是天津队第一阶段比赛的最后一个对手,第二阶段开始后会接连碰上海队、八一队、江苏队和浙江队,到时候场场都是硬仗。”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魏秋月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