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进攻似猛虎下山 解放军队将冲击上海女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4:56 新浪体育

  没有人否认,解放军女排的攻击力是全国最强的。这支最富攻击性的球队,今年的目标决非是停留在去年的第三名。可以这样说,向全国冠军上海队发起最强有力挑战的球队,无疑就是解放军女队。

  现在的全国女排各队都存在一大毛病,就是攻击力绵软无力。然而,与此相反的是解放军队,她们具有最强盛的攻击点和攻击力。强攻方面,她们拥有王丽娜这位国家队的主攻,扣球如猛虎下山,势不可挡。吴咏梅是中国队最优秀的副攻手,她的背飞难以防守。此外,1.97米的国手赵蕊蕊3号位超手快攻既高又快,让人无法防范。19岁的赵蕊蕊技术全面,日渐成熟,已成为各队的心腹之患。这样豪华的攻势球队,足以让其他各队胆怯。去年,解放军队仅以几分之差未能进入最后的冠亚军决赛。看来,今年她们不会再重蹈覆辙。目前,该队唯一的问题是攻强守弱,假如她们的自由人更强些,那么,足以让任何球队生畏。

  前国手崔咏梅今年成为解放军队的领队。可以预见,老教练林榆廷在她的辅助下,必将会使球队发生新的变化。我们有理由相信,解放军队再创辉煌的日子不会太久远。(本报记者李京红)

  新浪网关于版权的最新声明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排联赛“黑哨风波”主角不接受采访 (2000/12/20 08:55)
女排联赛开赛伊始引爆纠纷 云南队状告主裁李娟 (2000/12/19 19:30)
国手来撑腰快攻作武器 福建女排不可小觑 (2000/12/19 15:01)
刘晓宁被“勒令”退回河北女排无缘全国联赛 (2000/12/18 21:46)
全国女排联赛靠六大靓丽明星“提气”? (2000/12/18 15:40)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