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新快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离婚闹上法庭 贝克尔之妻开出天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4:41 新快报

  据德国消息,现居住在美国的贝克尔之妻芭芭拉,日前向美国法院提出申请,要求法院阻止贝克尔带他们的两个儿子离开美国。

  贝克尔夫妻生有两个儿子--6岁的诺阿和1岁的埃利亚斯。由于近来贝克尔出现了与第三者有染的绯闻,导致贝克尔夫妻关系非常紧张。尽管问题十分严重,但芭芭拉这位33岁的模特妻子,仍然希望能够挽救他们的婚姻。芭芭拉说:“我不想放弃,事情还没到放弃的地步。”

  但芭芭拉的话音未落,她立即做出了新的举动:为了索取孩子们的抚养费,她在上周末将贝克尔告上法庭。芭芭拉希望,如果双方离异,自己要获得两个孩子的抚养权并向贝克尔索取一笔350万美元的赔偿金,另外加上他们在美国迈阿密海滩拥有的一处价值310万美元的别墅。贝克尔对此要求尚未作出答复。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两个女人举起“屠刀” 贝克尔一夜激情酿恶果 (2000/12/18 21:59)
芭芭拉要告贝克尔 开出巨额赡养费 (2000/12/15 17:00)
贝克尔家事闹上法庭 其妻仍想挽救婚姻 (2000/12/15 11:08)
伦敦雾都再爆一夜情 贝克尔这个冬天不寂寞 (2000/12/14 11:58)
与性感歌星出入旅馆 贝克尔欲盖弥彰 (2000/12/11 17:54)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