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新华网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长支持北京申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4:35 新华网

  新华社12月19日电(记者刘广) 阿根廷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市市长阿尼巴尔-伊巴拉日前致信北京市市长刘淇,表示支持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也因此成为第一个通过信件等文字方式正式支持北京申办奥运会的城市。

  伊巴拉市长在本月1日致刘淇市长的信中说,北京人民通过几千年的历史证明了他们完全有能力实现自己提出的目标,成为非常出色的东道主。在北京举办奥运会将是对北京人民做出的努力和承诺的最好回报。他相信,两个友好城市的关系将得到进一步发展。

  布宜诺斯艾利斯市代表、阿根廷因特网公司总裁丹特.坤廷诺先生今天在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宣读了这封信。

  坤廷诺说,北京申办奥运会所面临的竞争很激烈,但是北京有很大的希望,因为北京是个属于下世纪的城市,代表着未来。他希望更多的城市能加入他们的行列,支持北京申办奥运会。他将通过自己的网站,帮助报道北京的申办情况。

  据悉,以信件等文字形式正式表示支持北京申办的,布宜诺斯艾利斯是第一个城市。北京奥申委对此表示感谢。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外地人在北京不容易迷路--申奥考官评语集粹 (2000/12/20 10:43)
申奥-25个体育组织考察 收到20各单项认证书 (2000/12/20 10:42)
申奥“考官”与北京普通市民面对面 (2000/12/20 10:40)
考察变汇报效果同样好 国际举联高度评价北京申奥 (2000/12/20 10:36)
中国青年志愿者支持北京申奥汽车越野远征准备就绪 (2000/12/20 09:18)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