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外地人在北京不容易迷路--申奥考官评语集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0:43 北京晨报

  在考察期间,各考察团成员不时对北京申奥工作发表一些评价,虽然这些不是各单项体育组织最后的意见,但也基本代表了各“考官”对北京的印象。以下便是他们表达的他们所看到的一切。

  国际棒联主席诺达里:这次考察中,我发现很多青年人担任了重要职务,他们充满活力。

  国际排联沙排总干事安吉鲁-斯奎奥:非常感谢你们(北京电信)使这个世界越变越小。

  国际赛艇联合会技术主任奥兹托瓦女士:这是我看到的接待能力最好的地方,北京完全有能力举办包括奥运会在内的所有比赛。

  国际现代五项联合会主席克劳斯-舒尔曼:北京道路的环路规划清晰,外地人不容易迷路。

  国际拳击联合会主席安瓦尔-乔杜里:中国在悉尼奥运会上取得很好的成绩,很多项目都比较强,应该举办奥运会。

  国际铁人三项联盟秘书长马克-西森:北京的变化很大,更重要的是随着中国的发展,北京人的精神面貌有很大变化,他们具有领导素质,能将全世界的运动员聚集在一起。

  国际击剑联合会主席勒内-罗克:北京的文化财产很富有,让人敬佩。

  国际体操联合会秘书长布什:北京在一些方面的做法,为其他几个申办城市树立了榜样,北京有条件成为2008年奥运会的举办城市。

  国际业余田径联合会秘书长伊斯塔凡-居莱:北京的准备工作井然有序,奥运会规划充满了想象力,拥有非常强的竞争实力。

  国际手球联合会秘书长雷蒙-汉:北京在改善环境方面做出了许多实质性工作,北京的“煤改气”是一项了不起的工程。

  国际皮划艇联合会主席尤里奇-费尔德霍夫:北京人很支持申办奥运会,这是你们的优势,人民应了解奥林匹克运动,对此,你们不成问题。(晨报记者何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奥-25个体育组织考察 收到20各单项认证书 (2000/12/20 10:42)
申奥“考官”与北京普通市民面对面 (2000/12/20 10:40)
考察变汇报效果同样好 国际举联高度评价北京申奥 (2000/12/20 10:36)
中国青年志愿者支持北京申奥汽车越野远征准备就绪 (2000/12/20 09:18)
申奥宣传片明年揭幕 群众演员提前登场 (2000/12/20 08:54)
申奥用地旁出现违章工地 青岛市民怒告规划局 (2000/12/20 08:32)
卡斯特罗:古巴支持北京申奥 自己继续申办奥运 (2000/12/19 16:26)
画家袁熙坤向萨马兰奇赠画支持北京申奥 (2000/12/19 14:15)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