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晨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申奥-25个体育组织考察 收到20各单项认证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10:42 北京晨报

  昨天,国际射击联合会秘书长霍斯特-施赖伯抵达北京,进行申奥工作考察。至此,28个奥运会比赛项目中的25个体育组织已经前来考察。同时,北京已收到20个单项体育组织的认证书。

  国际射联秘书长施赖伯是德国人,已担任此职务达20年之久,在北京考察期间,他将参观射击场地、北京交通及电信等地。自此,从10月中旬开始的国际单项体育组织考察工作已有25批陆续到来。他们主要了解了北京申奥的整体构想,奥运场馆的规划,交通、电信、环保等内容。并对北京的申奥工作提出技术性指导或相关的参考意见。本月底,国际跆拳道联合会还将前来考察,由于举重项目已在雅典会议上听取了各城市的汇报,国际足联此前也收到北京奥申委的相关材料,不再派团考察,北京迎接单项组织的考察工作实际上已基本完成。

  由于北京申奥工作的精心准备,得到单项组织的普遍称赞,在考察结束后,就迅速发来了认证书。目前,北京奥申委已收到20个单项组织发来的认证书,对北京的场馆设施、竞赛安排、技术保障都予以了肯定,认证书是考察工作的最终结论,表明该组织对申办城市竞赛安排的认可,认证书是申办报告中不可缺少的组成部分。

  奥申委体育部副部长张秋平在回顾迎接国际单项组织考察工作时认为,各考察团对北京申奥的技术性问题都给予肯定,只是提了一些小的修改意见,同时北京的巨大变化、社会稳定程度让他们很惊奇。通过迎接考察工作,让国际人士更加了解北京,了解中国,这对申办工作极为有利。(晨报记者何玺)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申奥“考官”与北京普通市民面对面 (2000/12/20 10:40)
考察变汇报效果同样好 国际举联高度评价北京申奥 (2000/12/20 10:36)
中国青年志愿者支持北京申奥汽车越野远征准备就绪 (2000/12/20 09:18)
申奥宣传片明年揭幕 群众演员提前登场 (2000/12/20 08:54)
申奥用地旁出现违章工地 青岛市民怒告规划局 (2000/12/20 08:32)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动人身材写真:时尚名模海蒂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