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北京青年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中国青年志愿者支持北京申奥汽车越野远征准备就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9:18 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在新北京、新奥运精神鼓舞下,中国青年志愿者协会、《前线》杂志社、北京蜂鸟汽车运动有限公司,经过六个多月的准备,完成了“中国青年志愿者支持北京申办奥运汽车越野远征”活动的前期准备工作。这次远征,从北京到莫斯科,将穿越西伯利亚南部无人区,行程一万六千多公里。这项活动得到北京市奥申委、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的充分肯定和热情支持。

  争取2008年在北京举办奥运会,是全国各族人民共同心声。全国人民正在以各种方式投身支持北京申奥的活动。这次越野远征将起用29辆国产吉普越野车,寓第29届奥运会之意。出征时间定于2001年5月4日,届时将在北京举行隆重发车仪式。越野车队经蒙古国进入俄罗斯,于7月初———2008年奥运会选定国投票前夕到达莫斯科。沿途充分展示中国青年志愿者和中国人民对北京申办2008年奥运会的热情支持和坚定决心。活动在中国境内所经城市将进行奥运精神的广泛宣传,出境后的活动将严格按照国际奥委会和北京市奥申委的有关规定进行。蜂鸟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卡斯特罗:古巴支持北京申奥 自己继续申办奥运 (2000/12/19 16:26)
画家袁熙坤向萨马兰奇赠画支持北京申奥 (2000/12/19 14:15)
“世界三大歌王”将放歌紫禁城 助威北京申奥(附图) (2000/12/18 17:43)
重庆万人长跑支持北京申奥 (2000/12/17 13:38)
图文-[北京申奥]刘璇与萨马兰奇洛桑会面 (2000/12/15 11:55)
北京申奥专题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