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na.com.cn
新浪首页|免费邮件|用户注册|网站地图


竞技风暴

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华西都市报 > 正文


您还可以通过
新浪点点通软件
摩托罗拉6188手机
爱立信R320sc手机
西门子3518i手机
浏览新浪网新闻



女排联赛“黑哨风波”主角不接受采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0年12月20日08:55 华西都市报

  在排坛爆出“黑哨风波”之后,记者第一时间采访了当值主裁、国际级排球裁判李娟和当场比赛监督李湘健。  当值主裁李娟是国内唯一拥有国际比赛执法经验的女裁判,也是为数不多的川籍国际裁判。面对突如其来的指责,李娟显得很平静,并中规中矩地告诉记者:“按照排协的规定,我不能接受采访。”但她表示,自己是按照公正原则在执行裁判规则,是非曲直应由中国排协作出判断。  

  这场比赛的比赛监督李湘健则简单介绍了当场比赛的情况,他说:“整个比赛总的来说还是很顺利的,除了有一次记分牌失误有几十秒钟的停顿外,比赛没有出现因争执而中断的现象。即使是这个‘风波’球判罚后,云南队场上队长也没有找裁判,云南队执行教练王军也打手势让队员稳定情绪继续比赛。”李湘健介绍,按照比赛规则,对司线员作出的判断,主裁判是可以改变的,而且对主裁判的判罚连比赛监督也不能更改。他还介绍,如果云南队要提出申诉,应该在比赛结束后马上向他提出,并交纳1000元的申诉费,但是当时云南队没有这样做。李湘健最后表示,作为当场比赛监督,他也不能对此事作评判,只能如实将情况汇报给中国排协,他说:“中国排协有关部门已经找我了解了情况,最终的结果将由中国排协给出。”  (本报记者王浩)


相关论坛】【发表评论】【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女排联赛开赛伊始引爆纠纷 云南队状告主裁李娟 (2000/12/19 19:30)
中国排协和新浪网联合推出“我看排球联赛”征文活动 (2000/12/19 18:09)
国手来撑腰快攻作武器 福建女排不可小觑 (2000/12/19 15:01)
刘晓宁被“勒令”退回河北女排无缘全国联赛 (2000/12/18 21:46)
全国女排联赛靠六大靓丽明星“提气”? (2000/12/18 15:40)
 新浪推荐
婚外恋--一声叹息的悲哀
2000年美国总统大选
写真组图:旗袍与女人
新浪招聘网站
杨晨停赛风波
2000年精彩国际新闻图片回放
手机栏目提供选购、评测个性化方案
孟京辉与他的《臭虫》



 新闻查询帮助

网站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帮助信息 | 网站律师

Copyright © 1996 - 2000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