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际雪联越野滑雪赛北京站 许文龙战胜冬奥会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15:40  法制晚报[ 微博 ]

  本报讯(记者 李一男)在鸟巢比赛,中国小伙许文龙战胜了冬奥会冠军。

  昨晚,国际雪联越野滑雪赛北京站比赛在鸟巢进行,来自全世界的80位高水平选手参赛,其中包括冬奥会冠军比约林德和弗克雷森这样的顶尖高手。

  按照规则,选手们需要在400米长的雪道上滑行3圈,完成1.2公里的比赛。参赛选手向记者介绍,和真正的野外环境相比,鸟巢的雪更滑,滑行起来速度更快,因此运动员不容易掌握平衡。

  最终,中国小伙许文龙夺得冠军,比约林德和弗克雷森都没能进入决赛。

  “太兴奋了,在鸟巢里比赛感觉真好!”许文龙冲过终点线后数次仰天长啸,他摘掉雪镜,一边调整呼吸一边对记者说。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