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1哪些赛事值得期待? 体坛大戏先从足球唱响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11:31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12月27日电(记者王集旻) “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展望即将到来的2011年,究竟有哪些比赛值得我们期待?

  2011年伊始,体坛大戏先从足球唱响。亚洲杯赛将于1月7日到29日在卡塔尔举行。分在A组的中国男足将在1月8日、12日和16日分别迎战科威特队、卡塔尔队和乌兹别克斯坦队。

  对于四面楚歌的中国足球来说,本次亚洲杯或可成为触底反弹的好机会,当然也可能继续一无所有的日子。主教练高洪波早已公开承认国足乃亚洲二流的水平,此番中东之行也不再提任何目标。本次赛事小组出线,中国足球谢天谢地。

  亚洲杯硝烟未散,冰雪项目就接过接力棒,继续传递体育的热情。第七届亚洲冬季运动会和第25届冬季世界大学生运动会相继开锣。1月30日至2月6日,亚冬会将在哈萨克斯坦首都阿斯塔纳和第一大城市阿拉木图举行,这也是亚冬会首次落户中、日、韩以外的国家;1月27日至2月6日,大冬会将在土耳其埃尔祖鲁姆举行,青春的风采注定为这个寒冬带来一抹鲜亮的色彩。

  在4年前的长春亚冬会和两年前的哈尔滨大冬会上,中国健儿均挟东道主之利登上金牌榜首位。此番移步换景,中国冰雪健儿将兵分两路再度出击,为国人欢度春节带来更多的喜悦。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