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俞觉敏支持女排姑娘恋爱 王一梅微博情话引猜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9:25  北京日报

  本报讯 中国女排“重炮手”王一梅谈恋爱了吗?近日,王一梅的一条微博引发了球迷们对她感情生活的猜测。虽然中国女排主帅俞觉敏对此未予证实,但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只要不影响训练和比赛,谈恋爱是好事。

  24日,王一梅在微博上写道:“最近有个非常烦的事情,认识他有7年了吧,一直都在坚持忍着,可是最近实在是忍不了了,我怕我会……”博文一出,引来不少猜测。但随后王一梅就又发微博声明,自己只是被训练问题所困。

  不管王一梅是不是被情所困,运动员的恋爱问题一直是很多运动队非常敏感的话题。比如此前的中国乒乓球队,就曾经禁止同一队的运动员谈恋爱。不过在俞觉敏看来,一些运动员现在年纪也大了,谈恋爱是非常正常的事:“如果能够平衡好工作和私人问题,我们绝对不会反对的。女排运动员个子比较高,对象本来就不好找,如果年纪大了,困难就更大了。所以如果有合适的对象,我们支持她们找对象。”

  俞觉敏甚至认为,如果有了对象,运动员可能更有责任感,训练和比赛也会更加认真。他说:“随着联赛职业化程度的提高,女排运动员找对象、结婚的现象会越来越多,这也会延长她们的排球生命,国外很多运动员都是这样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俞觉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