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鸟巢冰雪季推出线上售票方式 引入赛事全面提升品质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7日09:17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5日,水鸟票务与鸟巢联合主办“水鸟归巢,与您相约冰雪盛宴——水鸟票务打造全新线上购票体验”新闻发布会。水鸟票务网站重新改版上线,今年的鸟巢冰雪季门票正式推出线上售票方式,市民可以登录(www.shuiniaoticket.com)买门票。改版后的水鸟票务全新网站重新整合了原有的功能模块,推出特点项目推荐专区、演出专区、场馆专区等。同时,将推出“电子票”、“手机支付”等新功能,力求通过技术手段,减少纸质票的使用。

  据悉,鸟巢目前每天迎来上千名观众,为方便游人冬季购票,特别开通了线上购买方式。市民可以登录网站选购门票并在线交易,近期购买还将获得赠品。鸟巢欢乐冰雪季开业伊始,就吸引了不少游客前来体验“冰天雪地”的乐趣。2面向网友的“水鸟网络观影团”召集活动也正式启动。水鸟票务将定期为观影团提供免费门票,并定期组织线上线下活动。

  在延续首届冰雪季特色的基础上,重点解决游客可看、可玩、可体验的需求,增加冰雪景观的观赏性和感染力,丰富冰雪娱乐项目,引入世界顶级滑雪运动赛事,全面提升鸟巢欢乐冰雪季的品质,塑造鸟巢冰雪文化。

  本届鸟巢欢乐冰雪季在保留去年高台滑雪、雪上飞碟等经典项目的基础上,真正实现“冰”和“雪”的融合,增加了动感十足的滑冰区、轻松愉快的冰上碰碰车、精彩纷呈的打雪仗国际锦标赛、冰清玉洁的雪人王国、挑战无限的奇幻立方等娱乐、观赏项目,同时将赏心悦目的冰壶运动引入冰雪季,让游客亲身体验冰壶运动的无穷魅力。此外,鸟巢欢乐冰雪季期间,12月30日将进行国际雪联越野滑雪中国巡回赛北京鸟巢站。

  (新体)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