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付小芳:和潘晓婷的差距并不大 赵本山徒弟是我粉丝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6日04:54  都市快报[ 微博 ]

  圣诞节——挂个小饰物讨个吉利

  明年是新晋天后付小芳的本命年,她透露道,自己为了讨个吉利,买了一个红色的小兔子挂件挂在球杆的尾部,“快要过新年了,又正好是圣诞,明年还是自己的本命年,买个挂件喜庆喜庆,也挺开心的。”

  吃败仗的9球天后付小芳表示淡定

  赵本山的徒弟还是她的粉丝

  本报讯 海宁皮革城杯2010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总决赛女子决赛昨天落下帷幕,在这场“圣诞大战”中,潘晓婷以9∶7的比分战胜新科世界冠军付小芳,成为中国女子9球排名赛年终总冠军。

  付小芳先以0∶3大比分落后,叫暂停后以4∶3反超,最后还是被老到的潘晓婷锁定了胜局。天后毕竟是天后,赛后付小芳淡定地表示:“我和潘晓婷的水平差距不是很大,比赛当中她也给过我不少机会,但是自己没有抓住,频频失误导致手感不好。”在前天的“平安夜大战”中,刘莎莎也败给了潘晓婷,平时生活中的大姐对小妹妹进行了一番开导:输了比赛很正常,并非每场比赛都是完美的,只要能够在比赛中看到自己的不足,吸取经验教训就可以了。

  这次的比赛有个最大的特点,比赛场地设在海宁裘皮商场的大厅内,观众席是开放的,不少粉丝有幸目睹了天后风范。付小芳激动地说:“今天有很多粉丝喊着我名字给我加油,在沈阳比赛的时候赵本山的徒弟王小利、王小虎还举着牌子来助阵呢!”

  看样子,天后的心情丝毫没有被比赛破坏,完全沉浸在节日气氛中的她说:“明天我们还要去买皮衣,女孩子嘛,总是爱美的,然后回北京再好好地庆祝节日。”通讯员 曹一言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更多关于 付小芳 潘晓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