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琳结束德国康复治疗26日返京 不耽误奥运积分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5日12:20  天津网-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苏娅辉)羽毛球世界冠军王琳结束了在德国的手术及三个月的康复治疗。昨晚,王琳的父亲通过电话告诉记者,王琳将在26日中午回到北京,王琳的母亲昨天先行从德国回到北京,等待女儿的归来。

  9月份的常州大师赛,王琳意外受伤被迫退赛。经过联系,她被送到了德国接受手术治疗。身在异国他乡的王琳很想家,更想念阔别了三个多月的球队。

  王琳的父亲介绍,由于没有进行锻炼,王琳的左腿出现了肌肉萎缩。术后一个半月,她就开始进行肌肉恢复训练,明显感觉伤腿变得越来越有力,本周已开始进行慢跑练习。只要恢复情况好,肯定不会耽误明年的奥运积分赛。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年世界羽联超级系列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