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FIS红牛高山滑雪世界杯 演绎冰雪世界速度盛宴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5:43  新浪体育[ 微博 ]
Lindsey VonnLindsey Vonn
比赛现场比赛现场

  新浪体育讯 12月19日,在法国瓦尔德伊泽尔举办的Fis红牛高山滑雪速降比赛中,来自美国的世界名将、冬奥会女子速降冠军Lindsey Vonn以51.42秒的速度夺得了冠军。瑞士选手Nadja Kamer以0.68秒之差屈居亚军,而因伤病封闭一年的Lara Gut获得第三名。

  Vonn在赛后说“比赛开始我犯了一个很严重的错误,但幸运的是我有足够的时间去弥补,我在这里的状态很稳定,我爱瓦尔德伊泽尔。”Kamer在上个赛季的速降项目中两次站上了领奖台(分别获得第三名和第二名)都与冠军失之交臂,她表示:“在滑雪比赛中,我的速度太慢了,我为我自己的时间感到惊讶。”而Gut则认为她自己就像是在向相反的方向滑行。做为举办地的法国队在此站的比赛中全军覆没,参赛选手的最好成绩为25名。

  高山滑雪起源于阿尔卑斯山地域,又称“阿尔卑斯滑雪”或“山地滑雪”,分为速降和回转两项综合赛,是竞速滑雪比赛项目。比赛要求起点和终点的垂直高度为800-1000米。速降(又称滑降)要求运动员从山顶按规定线路穿过用旗插成的门形向下滑行,以滑降两次的时间计算成绩,决定名次。

  红牛品牌长期以来鼎力支持世界范围内的多项运动的发展,是极限和速度的拥趸者,是挑战自我、充满生命力的代名词。在高山滑雪的世界里,能感受到速度带来的刺激,可以完成各种不可思议的动作,速度和技巧完美的结合在一起,这和红牛倡导的追求刺激的挑战精神不谋而合,而身披红牛战袍的选手们也用他们完美的表现诠释了这一意义,让红牛的品牌力量在赛场上再次得以体现。正是有了红牛“能量”的补充,越来越多的人都敢于拼搏、突破自我,积极的参与到这一充满激情和快乐的运动中,让高山滑雪成为世界性的赛事。我们也希望,在今年的收官之战中,他们用更好的成绩为本年度的比赛画上一个完美的句点。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滑雪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