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手球亚锦赛第二轮 中国队力克朝鲜队获首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02  中国体育报业总社

  本报讯  12月21日,在哈萨克斯坦举行的第13届亚洲女子手球锦标赛展开小组赛第二轮争夺,中国女子手球队以33比27击败朝鲜队,取得首场胜利。 

  中国女手原定于12月17日晚飞抵哈萨克斯坦,但大雪致使哈机场关闭,队伍只得在19日下午才拖着疲惫的身躯从机场直赶赴比赛场地,最终以22比25负于哈萨克斯坦。

  对阵朝鲜队一战上半场中国队以14比12领先,全场得分最高的是小将李瑶,她砍下7分,上场队员都有进球。主教练王心东表示:“队员在极为疲劳、状态不好情况下,靠紧密的防守,顽强的作风取胜,尤其是在老队员的带动下,年轻队员发挥出色。”比赛快结束时中国队已领先10分,此时王心东换下所有主力队员,派上年轻队员给她们锻炼机会。“虽然个别年轻队员有些紧张,但表现基本让人满意。” 

  中国女手将于当地时间21日下午2点对阵小组赛最后一个对手伊朗队,如果取胜的同时哈萨克斯坦击败朝鲜队,中国队就可以小组第二的身份出线。接下来的交叉淘汰赛,中国队极有可能遭遇劲敌韩国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