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匈牙利2010年度最佳体育人物评选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1:00  新华网

  新华网布达佩斯12月21日电(记者杨永前)匈牙利2010年度最佳体育人物评选活动21日晚在布达佩斯揭晓。

  世界男子鞍马冠军拜尔基·克里斯蒂安以1723分获得年度最佳男运动员称号。著名皮划艇选手亚尼奇·娜塔莎以1367分获年度最佳女运动员称号。亚尼奇和她的队友科瓦奇·卡塔琳还获得最佳体育运动队的称号。

  匈牙利国家游泳队主教练基什·拉斯洛获得年度最佳主教练称号。此外,拜尔基的教练科瓦奇·伊什特万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员称号。

  匈牙利年度最佳体育人物评选活动迄今已举办了53届。每年的最佳体育人物均由匈牙利体育记者协会的成员投票产生。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