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女排痛失好局惨遭天津队逆转 新赛季两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10:07  新闻晨报[ 微博 ]

  晨报记者孙俊毅报道 昨晚卢湾体育馆的上座率达到八成,上海邓禄普女排迎来新赛季联赛的首个主场。但面对实力强劲的卫冕冠军天津队,上海女排苦战五局,最终仍以2:3失利,新赛季尝到两连败。

  首轮客场迎战广东恒大女排,次轮主场对阵卫冕冠军天津女排,上海队新赛季的开局赛程十分不利。首轮与恒大的比赛中败北,昨晚上海队新赛季的首个主场对天津队的对抗结果将对双方的排位产生重要影响。主场从南汇迁回市区的卢湾体育馆后,对球迷产生了较大的吸引力,昨晚现场的上座率就达到了八成。据悉,这场比赛的球票实际销售量也突破了1000张。对于以往冷清的上海排球球市来说,这已经是一个不错的数据。

  除了有两千多人在主场为自己加油,球队还获得了另外一个振奋人心的消息:邓禄普连续三年冠名赞助上海女排的签约仪式也在这场比赛前进行。尽管如此,上海女排还是没能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天津队。虽然魏秋月因伤缺阵,但拥有多名国手的天津队还是显得更加老练。首局上海队打得不错,1:0先下一城,但随后连丢两局。第四局上海队奋力反扑,将比分扳成2:2。但在决胜局中,上海队未能延续第四局的状态,9:15失利,最终以总比分2:3输掉比赛。本周日,上海队将继续坐镇主场迎战“升班马”山东队,这是姑娘们摆脱困境的最好机会。

  广东恒大女排昨晚主场3:1战胜山东队,和天津队一样,也取得新赛季的两连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