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宝泉没完全习惯角色转变 直言到关键球时憋得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8:36  东方体育日报

  脱下中国女排鲜红色的队服,如今的王宝泉反而变得红光满面。在卢湾体育馆里看到上海记者,也是笑呵呵地打招呼,“怎么样,现在气色确实好多了吧?”

  如今除了是天津市体工大队副大队长,王宝泉又多了一个身份:新赛季天津女排的领队。“我现在的身份是领导……兼主教练!”他打趣道。

  “我现在的工作主要就是围着女排转,所以有时就会忘了自己不是教练了。”赛前队伍热身时,他静静地坐在底线后观看,这不仅是为了更加近距离地全程跟随队伍打完整个联赛,或许也是王宝泉还没完全习惯角色转变的缘故。平时习惯坐在球场广告牌后的王宝泉,昨晚由于天津市体育局领导专程赶来督战,于是他也一同坐上了主席台。“其实坐在主席台上看球,到关键球的时候,还是憋得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宝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