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山东女排虽负劲敌仍无遗憾 队中组织核心获冯坤称赞

http://sports.sina.com.cn  2010年12月22日00:34  新浪体育[ 微博 ]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1日晚,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A组第二轮两支“升班马”广东恒大和山东的对垒中,攻守平衡更胜一筹的恒大女排经过四局激战以3-1力挫对手获得两连胜。山东女排队长王男表现出色,不但个人拿到4个进攻得分和1个发球得分,更是调动攻手的组织调动方面表现出不俗的实力。

  曾经担任中国男排领队和教练的山东女排主帅张洛对于今天队伍的表现感到满意,他说:“今天我们发挥了训练的水平,老队员积极恢复对比赛贡献了力量。恒大女排这个对手非常强,遇到这样的对手队员们感到很兴奋。对手的技战术水平、郎导的带队水平都值得我们学习!”在比赛中表现不俗的主攻手解磊认为跟恒大女排比赛抱着学习的态度,她说:“今天我们队快变、跑动的技战术发挥不错,我们对今天的比赛结果很满意,希望能跟对手多学习!”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本应该由主帅和队长出席,但是山东队的队长王男却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张洛介绍比赛结束后王男的膝盖需要让队医进行治疗。王男曾在今年年初入选国家队,但是因为集训刚刚开始便遭遇严重的膝盖伤病,虽然一直跟队恢复,但是一直没有机会上场打球。今年五月,王男回到山东队继续恢复,张洛介绍,今年三月和五月王男在国家队膝盖先后遭遇两次伤病,回到地方以后又遇到一次伤病,膝关节的反复伤病让她的状态并没有完全恢复。

  张洛说:“王男目前肯定没有达到最好的状态,因为反复的膝伤她的状态也就恢复到70-80%。我们队的战术进行了一些调整,作为老队员她在变化中适应很快,她的力量应该再加强一些!”隔网相对的广东恒大女排队长、优秀的二传冯坤赞王男在今天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她说:“王男在比赛中把攻手调动的很好,跑动很灵活,进功率很高!”

  (吕敏发自广东)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女排联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